close

這2個月真的算苦了,

有寶貝再肚子裡要照顧,

還要擔心以後出生等等,

都要用到錢,

目前豬頭老公開店不是很順利,

又要繳房租什麼的,

生活要怎麼過下去??

難到已經到絕望地步嗎?

他昨天跟我說要是被逼到,

就會回去以前那種生活,

= =我好擔心也好捨不得他,

我懷孕了什麼都不可以做,

要是我可以工作幫他負擔一些就好了!

看他每天上班幾乎沒收入我就好擔心,

這樣生活還能維持多久?

好希望事情能夠好轉!

下個月快到了,

還要找時間跟爸爸說我懷孕事情(雖然他已經知道了...)

但是還是要我們親口跟他說,

爸爸也想見他一面,

他其實也很急著!

接連下來的...我擔心他,

他心裡難過卻不跟我講,

因為怕我擔心,

加上我又沒辦法幫什麼,

事情能夠好轉嗎 ?

我好希望他能夠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